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烏龜孵化過程 烏龜孵化需要的日常管理

烏龜孵化過程,孵化溫度應視生產的需要控制在25℃~34℃,孵化室內通常備有兩支溫度計,一支掛在室內,一支插在沙中,用來監測室溫和沙子的溫度.早、中、晚各檢查一次。孵化溫度低於22℃時,胚胎將停止發育,超過36℃時,將引起胚胎大量死亡。因此,當孵化室溫度高於36℃或沙子的溫度高於35℃時,應立即採取降溫措施,如在室內四壁噴水及增加空氣的交換量;如發現孵化室溫度低於22℃或沙子溫度低於23。C,此時應立即採取加溫措施,一般都是使用電熱。煤、炭、氣燃燒時產生的一氧化碳會影響龜的胚胎發育,所以不能直接在孵化室內燃燒加溫。

2.檢查濕度

孵化期間,孵化室內的相對濕度應保持在80%~85%,孵化用沙的濕度7%~8%(因為孵化溫度較高,所以水分的蒸發量較大),室內濕度主要由換氣扇交換空氣來調節。

3.及時通風

一般在晴天的8:oo~9:00通風換氣,傍晚時分關好門窗,關閉換氣扇,以利於保湓。

4.防敵害生物侵襲

防止蛇、鼠、螞蟻等敵害生物的侵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