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怎麼鍛煉身體

狗應該是非常喜歡運動的一種動物,而且對於狗狗來說,要想身體能更好的成長運動也是非常重要的。簡單的說,就是運動是保持狗狗健康不可或缺的。當然,要説明狗狗運動也需要特別注意。那狗狗應該怎麼鍛煉身體,有什麼方法呢?


值得注意的是,大型犬、中型犬、小型犬的運動需求也是不一樣,運動的方法也是不一樣的。比如說,大型犬在一歲以前是不宜過度運動的。因為一歲以前的大型犬,身軀肌肉和骨骼都處於正在發育的階段,如果過度、過強的運動反而會造成對狗狗骨骼的長期傷害。在大型犬處於幼年時期的時候,可以帶它散步、遛彎,做些簡單、輕鬆的運動即可。而等到大型犬成年之後就可以安排一些跑跳強度比較大的運動來鍛煉它了。

針對小型犬來說,在整個成長的過程中都不能參加像大型犬一樣強度很強的運動。對於小型犬,

可以散步、遛彎,可以適當的跑跳,可以做一些好玩的遊戲來鍛煉它。總之對於小型犬,運動量不能太大,運動強度不能過強,滿足其鍛煉身體的需求即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