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飼養:狗吃散裝狗糧好嗎

市場上銷售的狗糧品牌、款式都非常的多,比如說,麥頓狗糧、皇家狗糧等等,而且不同品牌的狗糧又被設計成很多不同的款式。如散裝、袋裝狗糧、商業狗糧、無激素狗糧、天然狗糧等。在此一些狗爸狗媽可能會問了,狗狗吃散裝狗糧到底好不好呢?

簡單一點說,養狗者之所以擔心散裝狗糧對狗狗有危害,主要還是對狗糧品質的擔憂。像散裝狗糧更容易接觸外界環境,這樣就更容易造成污染滋生病菌;此外,散裝狗糧香氣、口味容易揮發流失,造成適口性差,無法刺激寵物食欲。此外,散裝狗糧更難確定其生產日期,

因為很多不法商家會將劣質的狗糧混入散裝狗糧,以此降低成本謀取利益,然而這對寵物狗的健康卻是嚴重的傷害。

讓小編說,狗狗吃散裝狗糧並不是不可,但是在狗爸狗媽在購買散裝狗糧的時候一定要非常小心。首先,最好選擇那些品質有保障的品牌狗糧,在購買之前先確定狗糧是否在保質期之內;而且在購買狗糧的時候要自己辨別狗糧的品質,確定狗糧品質均勻沒有參假的情況。此外,購買散裝狗糧沒有必要一次購買太多,可以嘗試購買1-2個星期的狗糧,待狗狗快吃完的之後在進行採購,如此就可以為狗狗購買更為新鮮的狗糧。當然,購買回家的散裝狗糧也要好好的保存,最好準備一個專門儲存狗糧的桶,

平時將狗糧放置在乾燥、陰涼的地方保存,以確保狗糧品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