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訓練狗狗穩定性

狗是非常活躍的動物,性格開朗,機智敏銳,寵物狗可以為平靜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樂趣。然而也有人會因為狗狗太過於活躍而糾結,面對時刻都在激動的狗狗,很多主人也招架不住。所以,當狗狗出生後,很多的主人就在考慮應該如何訓練寵物狗的穩定性,讓寵物狗長大之後更懂事穩重。

派多格寵物訓犬師很早之前將狗狗的穩定性就簡單的理解為,讓狗狗變得更淡定一些。那麼如何才能讓寵物狗變得更淡定呢?簡單的說就是要讓狗狗在面對各項誘惑的時候能把持得住。比如,零食、玩具誘惑寵物狗的時候,

它能很淡定的面對,而不是急急忙忙的逃竄了。

那麼,既然要訓練狗狗的穩定性,那訓練的時候就可以“投其所好”,用各項狗狗感興趣的東西來引誘它,然後命令它在面對誘惑的時候保持冷靜,堅守穩定。比如說,當你的朋友拿著美食來誘惑寵物狗的時候,此時主人就要告訴自己的狗狗“不行”“站好”,如果狗狗表現很冷靜,那麼你要摸摸它對它表示鼓勵。如果寵物狗情緒激昂的想去搶奪零食,那麼一定要及時的制止,然後對狗狗說“不行”,如果寵物狗聽命令,那麼在狗狗冷靜之後也要給與表揚,如果狗狗還是沖向零食,那麼就要給與嚴厲的批評和教育了。

這樣的的目的,就是為了在寵物狗的意識中建立對比。

如果能保持穩定性,那麼一定更會得到主人的嘉獎,甚至是美食的獎勵。然而如果激動不能穩定,那麼面對的結果就只有是主人的訓斥和批評了。經過長時間的訓練,讓寵物狗形成條件反射,讓狗狗養成習慣,慢慢地等到寵物狗長大之後它也就會變得更穩定,更淡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