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寄養要注意什麼問題

寵物狗寄養店就像是狗狗客棧一樣,當主人無法照顧狗狗的時候就可以將它送到寵物寄養店。在這裡有專門給狗狗睡覺、休閒的地方。當然寵物寄養點是需要收費的,而且不同的寄養方式其收費的標準是不一樣的。而且,家長送狗狗去寄養店一定要注意一些問題。

首先,要多挑選幾家寄養店,做一個對比和考察,既要選擇價格實惠的,同時又要保證狗狗居住的環境是良好的。作為家長不能完全為了圖便宜,圖近方便省事,就選擇衛生條件不達標的寄養店來寄養寵物狗。這對寵物狗的健康是有嚴重隱患的。

其次,要到寵物寄養點去實際觀察,看看養狗的設施是否堅固。看看那些已經被寄養的狗狗生活狀態是否良好,是否得到合理科學的管理。那些狗狗到處亂跑,小型犬、大型犬、猛犬混養在一起的寄養店是要警惕的,因為這樣混亂的養狗很容易出現問題,狗狗之間很容易發生爭鬥。

第三,提前確定是自帶狗糧還是寄養店供給狗糧。如果需要自帶,那麼請在寄養寵物狗之前就將狗狗需要的幾日口糧全準備好,同時準備好食盆和水盆,寄養寵物狗的時候一起給寄養店店主。

派多格寵物美容師學校提示您,在寄養的時候也要將寵物狗的基本情況、性格給寄養店交待清楚。比如說,狗狗有什麼特別的嗜好,

飲食的習慣,是否兇猛,是否喜歡打鬧,在飼養的過程中有哪些是需要特別護理的,這些情況都要仔細的給寄養店主交待清楚,讓店主能更好的照顧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