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主人要瞭解的秋田犬選購知識

想要選購一隻優秀的秋田犬,關於它的基本知識是主人們必須要掌握的,這樣才能更好的去挑選優秀的秋田犬。

犬 選購" alt="秋田犬 選購" width="570" height="379" border="0" vspace="0" style="width: 570px; height: 379px;">

(1)初次飼養者,在選購前,最好到養有此犬的人家去參觀,瞭解此犬的外形和習性,做到選購時心中有譜。

(2)如果條件允許,還應找點有關此犬的介紹資料,加以仔細研究,進一步瞭解該犬的外形和身體各部分的特徵,避免選購時的失誤。

(3)在挑選時,首先應注意身高和體重的標準,太大或過小,都可能不是純種。幼犬由於日齡不足,身體尚未發育完全,個體稍小於標準的也可考慮。

(4)秋田犬的頭骨較大,為上寬下狹的倒三角形。若頭太小,或成方形臉,則不符此犬外形標準,不宜選取。

(5)秋田犬的耳朵為直立的三角形耳,耳尖朝上而耳窩朝前。若耳朵過大或下垂不符此犬應具有的外形特徵,不宜入選。

(6)此犬的眼睛較小,略三角形,眼睛和眼邊都具黑色。若眼睛圓而大,色淺,則不合本犬外形標準要求。

(7)鼻子較寬大,鼻尖體質較大,呈黑色。若秋田犬多少錢鼻部細長而尖小,鼻色過淺,也與秋田犬臉形相背,不宜入選。

(8)頸部較粗而短,肌肉豐滿發達,軀幹長度超過身高,胸部寬而較厚,胸廓發達,肋骨擴張,與上述標準相反者,則不是秋田犬。

(9)尾位較高,尾巴則大而豐滿,捲曲在背上或貼於肋部,尾毛粗,直而豐盛,

若尾巴上豎,直而少毛或像佩刀形下垂,不符該犬應有的形態特徵,不可入選。

(10)被毛應為雙層毛,上層毛稍長而略粗,下層絨毛毛層厚而細密。頭部、腿部、耳部的毛較短,臂部和肩部的毛較長,尾部的毛則更長。若各部分毛的長度與此相反,則不像是秋田犬,顯然不能選購。

(11)毛色有白色、虎紋色或雜色斑紋,而以白底帶棕黃色斑塊的最多,若毛色差異過大,也不像秋田犬。

(12)選定成交時,要向賣主索要該犬的血統證書、雙方簽字的轉讓證書等各種證書。

希望以上的幾點技巧可以幫大家選到稱心如意的秋田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