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松獅感冒流鼻涕該怎麼辦

寵物跟人一樣也會流鼻涕感冒,一般遇到松獅流鼻涕該怎麼辦,如果是感冒了,可以給松獅吃點感冒藥,人用的就可以,但是劑量一定要小,再配上消炎藥,都可以有很好的效果。或者喂松獅點板藍根沖劑,同樣劑量一定要小些,多喂些水,效果也是很不錯的。

在飼養小動物的時候,主人都不要喂它們太飽,養松獅也是一樣的,每天可以喂兩頓,但是每頓可以喂個七、八成飽就可以了,同時要喂一些蛋白質高的食物,如雞肝之類的,或者豬骨頭都可以,再配上合適量的狗糧,小狗都會長的很健康。不過不能喂的太多,是擔心小狗消化不良引起其它疼病,那就不好了。

為了預防松獅的感冒,要給狗狗做好保暖,特別是氣溫下降比較快的時候,小狗更容易感冒,主人只要及時給小狗保暖,就會省去了遇到松獅流鼻涕怎麼辦這種事情。養小狗本身是一件非常容易和方便的事情,

只要主人能及時觀察它和平時有什麼不同,發現生病及時處理,小狗都會長的很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