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這個夏天讓自家狗狗成為一個會“狗刨”的網紅犬


狗狗游泳

又到了夏天,除了可以美美的吃上霜淇淋以外還有就是可以穿著清涼的泳裝一躍而進泳池裡。如果再和自己心愛的狗狗一起戲水那是再好不過的事情了。

夏天帶狗狗一起游泳不僅能讓怕熱的狗狗清涼一下,還能鍛煉狗狗的身體,一舉多得。但是很多主人以為“狗刨”的發明者狗狗們一定是游泳健將,其實並不是這樣哦。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怎麼培養狗狗學會游泳吧。
1.出門前的準備。準備足量的飲用水和適量的狗糧,提前給狗狗體外用藥預防寄生蟲。游泳完用來擦乾的大毛巾,暈車藥和緊急處理外傷的藥品。
2.選擇合適的場地。場地選擇一定要乾淨,底部沒有雜物,不會刮傷。可以選擇私人泳池也可以選擇乾淨的溪流,水一定要淺。
3.入水前一定要系好牽引繩,防止狗狗溺水,如果狗狗往深水區去,也方便主人控制。主人可以先用水輕輕潑到狗狗身上,
拿玩具引誘狗狗慢慢向前遊,並及時鼓勵。在它習慣淺水區域的活動之後,就可以慢慢帶它去深水去了。
4.一般狗狗都很貪玩,尤其是幼犬很快就會學會游泳了。但是如果碰到真的怕水的狗狗,主人就要耐心,不斷引誘鼓勵它,適當的時候也可以休息一下給它補充一點水分。千萬不要操之過急,不然狗狗以後可能連洗澡都會抗拒。
5.在訓練過程中,主人還要注意狗狗的動作是否吃力,那就可能狗狗的游泳姿勢是錯誤的。主人可以把狗狗的前腳提起,教它有規律地擺動,當它習慣了正確的動作後,就可以如魚得水了。當然啦,主人要求也不要太高哦,狗狗只能學會狗刨的,自由泳蝶泳啥的自己練習就好了。

美國攝影師塞斯·卡斯蒂爾前前後後給超過1500只狗狗上過游泳課,還給狗狗拍了很多泳照,可愛的不行,一個個都變成了網紅。看來要變網紅狗,先要會游泳啊,這個夏天帶著你家狗狗好好學游泳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