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讓聖伯納犬安靜下來?

狗狗的性格天生就開朗活躍,在生活中狗狗吠叫是常發生的事情。當然,狗狗偶爾的吠叫幾聲也是完全可以理解和接受的。然而,如果經常吠叫或者是深夜裡吠叫,那就有點讓人鬱悶了。比如說,如果養的一隻聖伯納犬特別喜歡吠叫,作為家長又應該怎麼辦才能讓它安靜下來呢?

研究分析顯是,導致狗狗吠叫的因素有很多。如,害怕、恐懼、疼痛、發情、遇到敵人,同時當聖伯納犬長期得不到主人的關注,狗狗會通過吠叫來希望引起主人的注意。在聖伯納犬吠叫的時候,首先應該知道它為什麼會叫喚,然後在想辦法讓它安靜下來。

如果聖伯納犬是因為害怕、恐懼而吠叫,那麼家長應該第一時間去安撫狗狗激動的情緒。比如說,在放鞭炮的時候,因為害怕這種聲音,聖伯納犬會緊張的身體發抖。在此時,家長就應該去安撫聖伯納犬,給它安全感讓它可以保持安靜。

如果聖伯納犬是因為調皮,沒有一個好的生活習慣和態度,經常惡意的吠叫。家長可以大聲的訓斥讓它立即保持安靜,然後在給與批評和教育,在面對聖伯納的時候,態度也應該鑒定,不能因為狗狗撒嬌就原諒它,一定要堅持引導聖伯納犬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必要在胡亂吠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