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教你訓練比熊犬與人握手

比熊犬6個月齡大後,就可以開始接受訓練。讓它掌握一個禮貌待人的動作,不僅讓比熊犬顯得更有修養,也會為它贏得更多人的尊重。

首先,需要確定訓練中使用的口令。例如:握手,鬆手。

其次,在訓練剛開始的時候,狗狗也需要主人協助完成動作。當主人發出“握手”的指令後,狗狗會不明白其意思,此時需要主人拿起狗狗的爪子,和自己握手,讓狗狗熟悉“握手”這個命令的含義。

再次,和狗狗握手後,就可以發出“鬆手”的指令,然後主人讓下狗狗的爪子,並撫摸鼓勵它,讓它明白這樣做就對了。

最後,狗狗訓練過程中,可以適當的給與美食它吃。美食不僅僅是誘惑狗狗能順利的完成訓練,也是對狗狗的獎勵。讓狗狗明白,只要做對動作後就有美食可以吃。

寵物達人們都知道,狗狗不會像人一樣可以通過語言來表達,也沒有人的自控力和理解能力。所以訓練比熊犬掌握一個握手的動作需要一段時間,

這就需要寵物達人們一隻堅持下去不可以中途放棄訓練。一段時間後,比熊犬就會形成條件反射,對“握手”“鬆手”的指令熟悉的掌握並完成其動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