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尼莫多莉可以混養,把海底總動員搬回家

看了小丑魚的飼養注意點很多人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了?飼養小丑魚就是那麼簡單。那個多莉其實也很萌~我知道你們心裡打什麼算盤!貪心可是不太好的哦。

但是還是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小丑魚可以混養的哦,首推混養的魚類就是倒吊類,多莉就是其中一種哦,叫藍倒吊。怎麼樣,天天家裡都是海底總動員!下面我們就來看看藍吊的飼養注意事項。

藍倒吊在和小丑魚混養時,可以使海水缸顯大。她算是倒吊中顏色鮮豔且體型較大的種類,據有關記錄,最大成魚可達31釐米左右。所以它需要大一點的空間,300升以上的水族箱最好,帶有一定數量的藏身地點。藍倒吊比其他吊類更易養,但有時對其他藍吊有攻擊行為。如果想多養一些,應該同時入缸,且尺寸要有所差異以減少其相互攻擊行為。

藍倒吊一旦適應環境就會很容易飼養,他可以接受多種人工飼料,

也非常喜歡吃白菜和紫菜。但需要注意要提供足夠的海草及海藻等植物性餌料。這能增強其身體免疫力,減少攻擊行為及提高其全面健康。也可以在石頭上綁上幹海草來餵食,每天建議餵食2-3次。

藍倒吊較大的問題在於對於水質顯得較敏感,水質若是改變過大或是不好時,魚很容易得皮膚病或是白點病,所以在飼養這類魚只時應該特別注重水系統的穩定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