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黃緣閉殼龜飼養注意點

黃緣閉殼龜是一種非常古老的,被人們譽為“活化石”的動物。這種龜也非常好養,非常受歡迎。那麼,我們在飼養黃緣閉殼龜的時候要注意些什麼呢?下面波奇網的小編就來帶大家一起瞭解下吧。


黃緣閉殼龜(詳情介紹)

黃緣閉殼龜如何馴養

黃緣閉殼龜性情溫和,易接近人,一般經過20~30天的馴養,可基本消除對人的恐懼,部分龜可主動接近飼養人員覓食。馴養黃緣閉殼龜時,養殖池底部要光滑,有幹地和飲水槽,養殖池保持清潔。野生黃緣閉殼龜一般經過2周的馴食後,可主動到餌臺上取食。這就需要我們平時多陪陪龜,多與龜與心靈與眼神的勾通,如輕聲細語的呼喚等,給龜取個名字,給個固定的信號,形成良好的條件反射,更好的與人互動。多馴養,像馴狗一樣,多與它說話溝通。 就像網上說的,龜都能跳舞,也能和人一起散步一樣,因為黃緣很通人性,

這也是黃緣最大的魅力所在。

黃緣閉殼龜壽命

黃緣閉殼龜壽命較長,精心飼養的話,可以陪伴主人五六十年,長達半個世紀。而且天性聰明,膽子大,很有靈性,所以養得越久,跟人的感情越好。扛餓能力非常好,耐渴性強,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好,離開幾天也不怕它餓死或者渴死。飼養這麼方便,絕對是寵物伴侶首選。買的時候首先要看眼睛,必須要買凸出來的,還要看是否有活力,將它反過來,如果自己可以快速翻身,活力就很好。

黃緣閉殼龜吃什麼

黃緣閉殼龜是一種很易馴化和 飼養的龜,它們不怕生,生命力頑強。雜食性,野生的龜食植物莖葉和各種昆蟲及蠕蟲。在人工飼養的條件下,也可食瓜果、蔬菜、米飯、蚯蚓、麵包蟲、瘦豬肉、 魚等,

尤喜食動物性餌料。黃緣閉殼龜喜食動物性魚蝦、蚯蚓、黃粉蟲、螺、蚌及瓜果蔬菜、大麥、玉米、高粱等植物性食物。人工飼養的喂飼食物:主要喂飼 (>80%)魚、蝦、昆蟲(如:麵包蟲、蚯蚓等)、鼻涕蟲、蝸牛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