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松獅犬訓練技巧指南

松獅犬非常聰明,個性獨立以及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使松獅看上去不太親近。松獅天性保守,對陌生人有洞悉力。

一、訓練特徵。

松獅犬的訓練難度一般,且松獅犬有一定的自尊心,調教時必須耐心引導,切不可粗暴對待。它通常只服從主人一個人的調教,其他人,只有平時友善地接觸它,和它交流感情,才能和它融洽相處,直至也能聽從指揮和命令。

幼犬時期起,應經常調教它,使它懂得清潔衛生,到規定的地點去大小便。並使它懂得不能用爪或牙齒毀壞家中設施。每天要讓它有機會活動l~2次,使它有一定的活動量,以促進血液迴圈。

松獅是一種慢慢成熟的品種,它的最好年齡在三至五歲左右。松獅屬於個性比較自我的犬,有時候,不喜歡別人抱它,但是,一群小孩子碰它,它也會很和氣、和順,不會一天到晚的叫,對生人也不會發凶,最多是用鼻音嚇幾下而已。

二、馴養年齡。

原則上講所有的寵物玩賞犬的訓練從2月齡到12月齡都合適,但是松獅犬性格內向,有著獨立的個性,高傲,冷漠,固執,非常自我。但它非常鍾情于它的主人,對主人極富感情,對主人友善,親近、忠誠。它在幼犬時表現特別好,所以很多人都忽略對它的訓練,因而直至它到成犬後,它們的特有性格才會顯現出來,所以更加難以馴養,松獅犬需要一個堅強而又固執的主人,這個人才是松獅犬所認可的主人。

三、訓練中的注意事項。

1.訓練玩具不用太複雜。

2.玩耍訓練中注意狗狗的心理。

3.注意狗狗散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