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約克夏犬的日常護理小方法

約克夏是一種小型的玩賞狗。個性聰明又自信,警覺性高,友善,此外又帶點固執,一般都喜愛撒嬌。由於行走時雙腳會被華麗的長毛遮蓋,就好像在自然移動一樣,所以有著“會動的寶石”的美譽。

大家平時都是怎麼伺候這種嬌貴的小公舉呢?

約克夏平時只需在戶內活動即可達到足夠的運動量,不必經常牽到戶外運動,以免弄髒長絲毛。如要外出散步,最好選擇地面乾淨、清潔的地方。因為狗狗體形不大,自然食量也不會太多,一天餵食一餐足夠(只限成年犬)。約克夏的牙齒易損,要避免吃硬的東西。

約克夏天生喜歡跟人撒嬌,在某些情況下看來有點急躁,但那都是因為它們太需要主人們的關愛,腦袋瓜子裡又充滿機靈的想法所致。如果用心去瞭解它吠叫的原因,就不會覺得那是吵鬧嘍。

每一位主人都希望養只健康活潑的約克夏,但是,一些或輕或重的健康問題卻也總是在所難免的發生。每一種狗狗都有自己的身體特徵和易患的疾病,約克夏也不例外。重要的是,多多去瞭解您的愛犬,知道如何觀察狗狗的病症,進而向獸醫做出準確的描述,這樣可以讓您最大限度的幫助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