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大丹犬學會上廁所的方法

訓練大丹犬學會上廁所,應該從狗狗幼年的時候就開始訓練。因為幼年的大丹犬還沒有形成自己的生活習慣和性格,它們對於外界的新鮮事物都非常的好奇。而且更容易接受新鮮的事物,包括生活方式的訓練。那麼,對於馴養者來說,訓練大丹犬學會上廁所的方法又是怎樣的呢?

首先,馴養者要在狗狗生活的環境範圍內選擇一個固定的地方,將其變成狗狗的廁所。為了讓狗狗能在這個固定的地方上廁所,馴養則首先可以在這個範圍內鋪上一層報紙,為了更好的吸引狗狗上廁所,這些鋪好的報紙應該沾上一些狗狗分辨的氣味,以此來吸引狗狗的注意力。

然後在將大丹犬放在報紙上,並且告訴它這就是它的廁所,雖然狗狗不明白你說話的含義,但是它能聞到報紙上狗便便的氣味,它也會逐漸的明白。然後在日常生活中,馴養者就要開始密切關注大丹犬的一舉一動了。

一旦發現它有上廁所的跡象,就要及時的將它牽引到廁所處,然後在讓它正常的方便。

隨著訓練的進一步深入,馴養者可以逐漸的將週邊的報紙撤掉,縮小鋪設報紙的範圍,但是留下的報紙依然要沾染狗狗糞便的味道,以此來吸引大丹犬的注意力。當哪一天,大丹犬可以自己走到廁所來排便的時候,就表示馴養者的訓練快接近成功了。因為在大丹犬能獨自上廁所之後,馴養者還要進一步的鞏固訓練,直到大膽去形成條件發射後訓練才能結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