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訓練幼犬對事物敏感 容易驚嚇怎訓練

巴吉度

一、我家狗兒為何會膽小?

1、曾受傷害對待

小狗對於曾經的驚嚇或是傷害,很容易形成內心的陰影,揮之不去,所以只能慢慢來一點一滴的讓他信任,

創造安全的環境,別再讓他受傷害。

2、長期孤僻導致

可能是養在公寓,或是主人太忙碌,沒辦法帶他出門,與各種人事物及狗狗同類接觸相當少,也會造成對各項事物都相當陌生的恐懼。

3、新環境不適應

狗狗剛開始來到新的地方,一定相當害怕不適應,感到驚慌失措也是正常的,只要好好對待他們,慢慢他們就可以接受。

4、物種個性使然

類似于吉娃娃這種小型犬,個性天生就是非常神經質,常常不知道為什麼的吠叫,膽小又很神經質,不過這也是很多人覺得他可愛的地方。

二、幫助愛犬增加自信!

1、建立互相信賴

有空就用心多關心他,摸摸他們的頭,他們都可以感受到你的善意的,建立起狗狗的自信心,

還有對主人的信賴感,他們會慢慢做得更好!

2、鼓勵代替體罰

最重要的是,對它一定要採取正向獎勵的方式來訓練,隨時進行鼓勵及獎賞,在聲音和動作上都可以誇張些。

3、多帶狗狗散步

每天固定散散步的好處可多了,維持運動量提高免疫力,還能緩和情緒,也比較不會得到憂鬱症,重點是還能與主人互動,增進彼此感情。

4、與牠肢體接觸

剛開始讓狗寶寶習慣撫摸時的動作一定要輕柔,逐步撫摸它,先順著背部,再試著摸摸前爪,然後是腹部和後腿、尾部,等它完全信任您時,可以試著摸摸它的臀部。

5、狗過於神經質

如果狗狗過於神經質適度管有必要,請切記,管教或訓練時,多稱讚而少給斥責者效果最好狗如果膽小,

你常應帶他出門,多見見世面,因為在禁閉的空間長期下來,容易讓狗狗心理會產生孤立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