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訓練也需注意 遛狗必知注意事項

對於狗狗的運動專案以及訓練方式多種多樣,我們可以根據您家狗狗具體情況以及愛好來選擇,一般玩賞犬主要進行衛生保健鍛煉就可以了,沒必要特殊的訓練項目,運動歸來後要給狗狗足夠的水,還要用幹毛巾擦乾狗狗身上的含水,刷掉灰塵。運動後不要立即餵食要半小時後進行,要讓狗狗安靜休息幾分鐘,否則將會發生嘔吐了。

狗狗運動訓練需要注意
1、要訓練狗狗讓狗狗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既然制定了計畫就不能隨意更改了,經過一段時間來改變。運動量的制定要根據狗狗的品種、年齡、個體差異來制定。小型狗狗每天要3~ 4公里的運動量為好,大型狗狗可以增加一些。

有的小型狗狗,個體小,如果讓其走太長時間的道路將會因為運動量過大而影響了心臟,所以我們還是在周邊走走就可以了。運動量大的狗狗可以讓其每天跑步十五分鐘以上,在戶外用牽引繩來進行,讓其自由活動後排便,保持正確的走路姿勢,以及跟您適當距離,通過糾正來讓狗狗良好的行走習慣。

2、外出的時候要帶上牽引帶,尤其是到了熱鬧的街區的時候要多注意,避免驚嚇到路人也要避免被車撞倒了,更可避免跟其他狗狗的打鬥。繩子別過緊也別過松了,注意避免影響狗狗的深呼吸,一定要給狗狗自由活動為好。
3、每次的遛狗路線要經常更換,不要每天都按照一個路線進行活動,活動過程要避免狗狗吃別的狗狗的糞便,避免狗狗聚集的地方,
小心傳染病。

4、在非常安全的情況下,可以在遛狗的同時帶一些塑膠製成的膠質玩具,可以讓狗狗一邊跑一邊玩,也豐富了狗狗的運動項目。
5、對於獵犬、警犬的狗狗,要注意夏季選擇游泳鍛煉,是全身性的運動項目,可讓你家的狗狗身材發育更加勻稱。
選擇開闊地來奔跑,避免飛躍障礙,讓狗狗的肩部發育良好,促進狗狗胸部發育,為了鍛煉狗狗背後的肌肉以及彈跳力,可讓狗狗在平地上、無障礙進行,逐步增加障礙物,鍛煉狗狗。通過鍛煉可增加狗狗的柔韌性以及運動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