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訓練不可少 讓愛寵愛上健康運動吧

想要讓家裡的狗狗更加健康成長,我們就要進行狗狗訓練,狗狗本身也是非常喜歡運動的動物,通過狗狗訓練提高夠過新陳代謝,增加食欲,以及提高抵抗力,還可擁有完美的體魄。當然狗狗在訓練時容易產生不少壞習慣,主人就需要糾正狗狗的壞習慣啦,那麼我們該如何訓練狗狗呢?

1、每天都要讓狗狗有適當的運動,不要每天想怎麼運動就怎麼運動,有的時候一天運動量超大,有的時候一天都不出門。所以我們要根據狗狗的品種、年齡、性格來制定運動計畫。比如小型犬每天遇到弄2-5公里就可以了,大型犬可以提高下運動量。因為過於運動量的提高將會影響狗狗的心臟,每天15-30分鐘的運動時間。

2、要掌握運動的路線,別每天按照同一個路線運動,可改變下路線。外出的時候別讓狗狗吃糞便什麼的,更不能讓狗狗接觸傳染病的狗狗。

3、夏天選擇游泳鍛煉是最好的運動方式了,可讓狗狗全身都得到了運動,讓體格更極愛健康、勻稱,在開闊地上運動,可避免障礙,讓狗狗的肩部結構發育良好,促進胸部尤其是前胸的發育。

4、運動回來之後要給狗狗補充大量清潔的水,用刷子刷掉身上的灰塵,運動後不要立馬吃東西,要休息半小時。

糾正寵物狗不良行為
狗狗有很多的不良行為,尤其是在室內破壞行為很厲害,引起狗狗的破壞行為的原因很多很多,
這個都是跟我們狗狗的情緒狀態有關係的,比如孤獨、驚嚇等都會引起狗狗的不良反應。所以我們要經常採取同的應對措施,避免它們破壞行為發生。比如把它們經常喜歡啃咬的物體上噴點強烈刺激的香水什麼的都可以。

導致狗狗破壞行為的原因有很多很多,所以我們還是要找到原因針對的解決,對狗狗的懲罰方法要進行校正,尤其是狗狗出現爬跨行為時,作為主人的你要立即給予懲罰,大聲的呵斥、給予打擊等方法都可以。然後一兩個小時內不要理他,不要給它任何的關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