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要從幼犬開始


鬥牛犬幼犬

對於狗狗來說,只有從小開始訓練才能讓狗狗變得有家教並且很紳士。當然,訓練狗狗是漫長而又非常需要耐心的,

下面小編就來告訴你,如何訓練幼犬的簡單方法。
一、家教不好的狗狗事件
1、 到處撒尿
愛犬的到處舉起後一腳撒尿動作,雖是對其他狗狗表示這地方是自己的地盤,但有的愛犬仍會把這種習性帶到室內。
2、 亂吃東西
很多狗看到東西就會亂吃,甚至會爬上餐桌吃人們吃的食物。
3、 挑食習慣
很多狗狗吃完好吃的東西後,對原來的東西就沒啥興趣不是沒吃完就是不吃。
二、對狗狗們的調教
1、 起個名字
在養狗狗時,一開始就給他起個名字,幾周後他就知道了,對以後的教育有很大的幫助,也方便呼喚牠。
2、 善用口令
用簡單的字像是坐、臥、去、不、銜等來訓練,從小開始教對之後其他訓練也有幫助。
3、 大號小號
訓練在固定場所大小便,
狗狗一開始會隨地大小便,一旦發現即嚴予斥責,使其瞭解,這時把它抱起放到應該它去的便箱或廁所中,當確知它便完後,可拍拍它的頭說『幹的好』,並給一點美味食品。
4、 賞罰分明
狗是感情豐富的,牠對任何獎勵與懲罰都是最敏感的,獎罰形式應多種多樣,例如用同一類型美味食物獎勵、用同一類型動作。像是牠做對了,拍拍牠的頭說『幹的好』,並給一點美味食物,如牠犯了錯誤,訓斥牠,給予輕微的懲罰,並疏遠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