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從幼年時期就要訓練狗狗適應生活環境

狗是一種群居動物,通過認識各種各樣的狗,或者是和主人以外的人接觸,狗狗會學會很多東西。人們容易認為這無足輕重,

但是這會對狗狗長大後的行為產生重要影響。因此,一定要積極地讓小狗適應周圍環境。

談到讓狗狗社會化的方法,不必那麼費盡心思地去考慮,僅僅在公園裡和很多犬類同伴見面就足夠了。去旅行,住在有其他狗狗留宿的簡易旅館也可以讓狗狗社會化。旅行還具有讓狗狗習慣汽車的效果,而且高原等自然環境也會對狗狗的心理產生良好的影響。

為了推進狗狗的社會化,很多訓練學校或者是寵物商店等地方正在舉辦 ¨快樂訓練" -快樂宴會”等課程。這些活動大多數是有償的,有的人也許會猶豫不決,但是小狗幼年時期的教育非常重要,所以請考慮讓其參加。

幼年時未能接受社會化訓練的狗狗們會有見人認生、見狗認生的傾向。

現在開始訓練也為時不晚,所以,讓我們找朋友來幫忙,開始訓練吧。但是,訓練不能急於求成。而且,勉強狗狗和別人靠近的話,反而會起到相反的效果,因此,慢慢地進行訓練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