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斷奶過程 主人給它吃什麼

準備給狗狗斷奶的時候,要提前找到適合的食材,但該問題也讓很多家長頭痛,狗狗這個時期腸胃沒有發育完全、身體虛弱,如果飼養不當很容易出現問題,到底狗狗斷奶後吃什麼好呢?

狗狗斷奶後的飲食注意點:
整體來說,小編建議還是準備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比較好,什麼刺激性的、油膩的、堅硬的食物都不適合來吃。還要為狗狗準備好奶粉、狗糧等。給狗狗準備奶粉也有很多注意的地方。首先要用溫水沖泡,再跟狗糧攪拌後喂給狗狗吃。

狗狗何時斷奶好:
剛剛出生的狗狗主要通過哺乳來獲得能量、影響,隨著狗狗長大也不能一直哺乳。什麼時候斷奶?建議在1-2個月齡左右,當然每個主人給狗狗斷奶方式不同,有的主人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給狗狗斷奶,一般需要一周左右時間即可完成。

狗狗斷奶注意事項:
小編在這裡提醒各位主人,不論是什麼方式給狗狗斷奶,都要提前準備好食物,別到時候忙亂。尤其是選擇狗狗奶粉的時候,要密切觀察其身體情況怎麼樣,如果出現了嘔吐、腹瀉問題,及時帶狗狗看醫生,避免發生什麼問題喲。

狗狗斷奶後不同的餵養方式:
狗能吃的、不能吃的食物有很多,再加上每個主人餵養方式不同,比如在南方主人們喜歡喂狗狗米,在北方主人們通常都是饅頭。總的來說,狗狗是可以吃饅頭的,但也要注意不是所有狗狗都能吃饅頭,尤其是剛剛斷奶的狗狗們,最好來點鈣粉。

狗狗斷奶後的食物搭配: 狗狗們也有自己飲食習慣,有愛吃的也有不愛吃的,所以不要每頓飯都一樣,也容易導致狗狗營養不良。還是要全面選擇營養均衡的食物。比如專業的狗糧,如果你自己可以為狗狗做大餐那就更好了,讓蛋白質、維生素、鈣質面面俱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