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趴下的方法

家有飼養寵物狗狗的主人,很想訓練出聰明且人見人愛的狗狗。教狗狗簡單的趴下動作其實只要五個步驟。首先主人在訓練的過程中要口令和眼神並用,

發出的口令“趴下”後,同時輕輕地拍拍地面,然後拉住牽引帶,以便在必要時加強命令的效果,在發出趴下指令的同時還要兼其發出另一個指令“不要動”,以達到訓練的效果。

訓練狗狗“趴下”動作成功的話,那麼以後的高難度訓練動作也很容易連貫起來了。

狗狗本來是坐著的,此時發出的口令“趴下”,同時輕輕地拍拍地面。在他有意識的時候,開始時要口令和眼神並用。

拉住牽引帶,以便在必要時加強命令的效果。同時發出指令“不要動”。當你還未回到狗狗身邊而要它保持趴下的姿勢時,便可使用這一口令。

向前走到牽引帶的長度那麼遠,轉身面對狗狗。如果此時狗兒想動,可用指掌示意,繼續加強讓它“不要動”的含義。

一分鐘左右回到狗狗的身邊,看看它是否繼續保持趴下的姿勢。順從的狗狗即使在訓練者走開的情況下也不會亂動。這種訓練能夠加強狗狗對主人命令的服從。

解除狗狗的某個姿勢。每次練習完都要讚揚一下狗狗。使它明白練習到此為止。撫摸一下,說幾句讚揚的話,大多數狗都會感到非常高興,願意順從地接受各種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