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京巴經常擺尾巴是什麼意思

關注狗狗的朋友一定要瞭解一下,京巴犬如何給主人打招呼?京巴經常擺尾巴是什麼意思?今天小編來教大家幾招!

在你招呼狗狗的時候,

他就會搖尾巴,這就是狗狗對你的反應。尾巴不僅是狗狗的一部分,他也能給我們發出信號,尾巴的位置是狗社會地位與情緒狀態的重要的指標。狗搖尾巴是一種表達方式或語言。顯然的,狗的尾巴如果被剪短,似乎對它很不利,很有可能妨礙它與其他動物的溝通。

京巴犬的尾巴會有哪些引語呢? (1) 京巴狗尾巴毛幾乎呈水準狀散開,但並不僵硬

這是代表注意的信號。大致可以解釋為“有趣的事情可能將要發生了”。

(2)垂直豎起、散開

這是京巴狗遇到陌生人或者入侵者時的警戒反應之一。大致可解釋為 “讓我們看看誰在這兒做主”!

(3)尾巴舉起,介於水準狀與垂直狀之間

這是一隻強勢的狗,或者想昭示主權的狗所表現出來的舉動,

可被解釋為:“這裡是由我做主!”

(4)京巴狗尾巴舉起,微微朝背部彎曲

這只狗想說的是:“我是最棒的!” 這是一隻自信、強勢、覺得自己握有掌權的狗所表現出來的樣子。

(5)尾巴放得比水準還低,但是離腿部比較遠這表示“我很好”!

“一切都很好”!

(6)尾巴垂下,靠近右腿

這種動作的含義會隨著狗的身體姿勢而發生改變。如果後腿仍然直立,而尾巴微微地前後擺動,這意味著“我覺得不是很舒服”。或“我有一點沮喪”。如果這只狗的腿微微向內彎,背部形成微微的下傾斜度,這表示“我覺得有點不安全”。尤其當它身處於不熟悉的情勢或環境中。

(7)尾巴夾在兩腿中間當有強勢的狗或者是人出現的時候,狗經常會出現這種動作。

它可能代表:“我接受在群體中的低等的地位,我不會向你挑戰的。”

狗搖尾巴完全是個友善的姿勢。有些時候,它的功用相當於人的微笑。一隻狗會對人搖尾巴,也有可能對這一隻貓、一匹馬或者是一隻老鼠搖尾巴。但是當一隻狗獨處時,它不會對任何它覺得沒有生命的東西搖尾巴。當你把食物放在狗的盤子裡時,它會搖尾巴表示感激,但是如果一隻狗走進房間裡,發現它的食物盤是滿的,它還是會很高興地湊上前去享用,不過它頂多是興奮地顫抖而已,並不會搖尾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