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西施犬大小便怎麼訓練?

一隻可愛漂亮的西施犬,如果有喜歡隨地大小便的習慣,那麼它的美麗乖巧在家人嚴重也會大打折扣。西施犬隨便大小便的惡習不僅是它自己的惡習,

這也會影響到家人的生活,給主人帶來一些麻煩。(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去收拾,萬一不小心踩到或者坐到那就不好了)所以,西施犬回家之後都要接受定點排泄的訓練哦。

首先,在開始訓練西施犬定點排泄之前,應該先為它準備一個狗廁所且擺放在固定的地方不要在隨便移動。這個狗廁所可以是買的,也可以是自己用紙箱子做的,或者幾張舊報紙或者一張尿墊鋪成的也可以。而且,在訓練的時候,要將房間打掃乾淨,以前西施犬排泄的地方不能殘留尿液糞便的味道哦。當然,狗狗廁所裡面可以殘留一些尿液的味道,這樣可以更好的吸引西施犬的注意力,讓它到固定的廁所方便。

其次,

要掌握好西施犬平時的大小便習慣。在狗狗需要大小便的時候就提前帶它去狗廁所,然後鼓勵它排泄。一般來說,寵物狗會在早晨起床,每次飲食飲水過後需要排泄。在這些特別的時間段,家長都要密切觀察西施犬的舉動,及時的帶它去狗廁所這點很重要。經過長時間的引導,西施犬就會慢慢養成習慣,形成條件反射的西施犬每次需要大小便的時候,就會去狗廁所咯。

PS:引導或者是訓練西施犬大小便,這都需要一個事件程序。在這個訓練的過程中,最主要的就是主人要耐心的堅持下去,直到狗狗養成定點大小便的習慣。這途中千萬不能放棄,不能訓練一段時間然後停留一段時間,注意一旦開始訓練西施犬,就要每天堅持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