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雪橇犬大小便怎麼訓練?

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大小便訓練應該從它進家門的時候就開始,一般斷奶後的幼犬阿拉斯加就可以開始接受訓練了。幼小的阿拉斯加沒有形成固定的生活習慣,也沒有獨立的生活態度,在訓練的過程中就需要家長不厭其煩的一遍一遍教導它,引導它去正確的地點大小便,讓它從小養成定點排便的習慣。

在阿拉斯加雪橇犬進家門之前,家長就應該為它選擇一個固定的排便地點,然後準備一個狗廁所,市面上購買或者自己製作都可以。在狗狗進門之後,先讓它慢慢的熟悉這個新的陌生的環境。讓它嗅嗅狗廁所,讓它心中有一個大致的環境概念。

在訓練初期,家長應該先瞭解阿拉斯加雪橇犬的排便習慣。一般來說,狗狗在起床之後,飲食30分鐘後,飲水15分鐘後會出現排泄的跡象。當主人發現狗狗在地面到處嗅,旋轉著身體,這就表示它正在尋找廁所。

此時,家長應該及時的引導狗狗去正確的地方,然後鼓勵它排泄。

為了吸引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固定的地點排便,家長可以在狗廁所上適當的保留一些狗糞便或者狗尿液的味道,以此來吸引它的注意。當然,殘留的味道不能太濃,這不僅影響家人的生活,也會導致狗狗誤以為狗廁所太髒,使它不願意去狗廁所排便。

訓練阿拉斯加雪橇犬大小便,需要家長有足夠的耐心、細心、信心、責任心。訓練中需要堅持不懈,而不能因為某些困難就中途放棄。一旦放棄,那麼阿拉斯加雪橇犬的大小便訓練就會變得更加艱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