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聖伯納犬大小便怎麼訓練?

寵物狗隨地大小便是讓主人們頭痛煩惱的一件事情,每次回家地毯上、沙發上、甚至是床單上都殘留著狗狗的排泄物,這會讓人崩潰。小型犬排泄量小,而像聖伯納犬這樣的大型犬,如果也隨便大小便,那結果就是家長直接鬱悶崩潰。因此,在聖伯納犬幼年時期,就應該好好的引導它大小便,培養聖伯納犬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

研究發現,3-4月齡以前的聖伯納犬,自控排便能力比較差,因此隨地排泄的情況會更多。當然,在這個時候家長就應該開始引導聖伯納幼犬到固定的地點排泄。當然,在這訓練的過程中,幼犬可能會時不時出現隨地排泄的情況。而作為家長除了要更及時的引導之外,還要以寬大的胸懷來面對聖伯納幼犬,慢慢的引導它養成定點排泄的習慣。

訓練聖伯納犬定點大小便,首先應該在家為它準備一個固定的狗廁所。這可以是專業的寵物商店購買的狗廁所,

也可以是自己製作的狗廁所。然後在家選擇一個地方固定的擺放起來。這個地方可以是廁所,也可以是陽臺上。

寵物狗排泄需求都會有一個規律。一般早晨起床、每次飲水15分鐘後,飲食30-40分鐘之後就會有排便的需求。在這些特殊的時間段,家長就要密切關注聖伯納犬的行為,提前帶它去狗廁所排泄,避免它在其它地方大小便。

在訓練的時候,要保證能更好的引導聖伯納犬去狗廁所。這個狗廁所中應該遺留一些狗狗尿漬的氣味,注意味道不要太濃同時要保證狗廁所清潔很關鍵。這可哥以吸引狗狗去狗廁所排泄,同時也不會因為狗廁所太髒狗狗不願意在此大小便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