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糾正狗狗亂吃東西的壞習慣

許多人管不住狗狗有亂吃東西的壞習慣,每次主人們帶狗狗一起出門,小犬看見路上有吃的,總是迫不及待的跑過去吃。為了狗狗的健康,寵物主人們應及時的去制止狗狗亂吃東西的壞習慣,那究竟,該如何去糾正愛犬亂吃東西呢?

大家平時帶著狗狗外出時,狗狗看見地上的東西總是聞聞舔舔,一不留神就吃掉了。怎麼才能讓狗狗不亂吃東西呢?狗狗亂吃東西的原因是什麼呢?所以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平時看到狗狗啃咬吞食不能吃的物品一定要及時批評阻止,並大聲地呵斥狗狗,一起來看下吧。

首先每天要做到定點定時餵食狗狗,每次餵食完食物之後就將食碗拿走,到了時間也要將食物拿走,不管狗狗有沒有吃。因為如果不拿走很容易引起狗狗不好好吃飯的習慣。或輕輕敲打狗狗。平時帶狗狗外出時也要為其佩戴好牽引繩,

發現狗狗往垃圾堆等地方走去並有吞食跡象的話,一定要及時拉住牽引繩,將其帶離,並責備,將其帶走之後適當給予一定的獎勵。一般引起狗狗異食癖的原因是因為某些微量元素的缺乏,如鈣、鐵、錳等,從而導致狗狗體內代謝技能紊亂出現異食的情況。因此適當地補充一些微量元素是改善異食的一個方法。

以上就是關於如何糾正狗狗亂吃東西的方法,平時一定要做好相關的教育工作,發現狗狗有吞食異物的情況要當場阻止並批評教育,對於狗狗的健康來說非常的不利,讓它明白這些東西不能吃,希望能夠幫到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