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女子去菜市場買菜,感覺菜籃子一沉,不知什麼時候竟多了一只小狗

中午要做好吃的,我就提著菜籃去市場買菜了。我把籃子放在地上,挑了挑土豆,然後我付過錢之後提著籃子準備去買肉的時候卻感覺籃子沉了不少。當時也沒有很在意,我的籃子是帶蓋子可以兩邊開的那種,到我回家在家裏才發現我的籃子裏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只小狗,這可讓我感覺到很疑惑。

如果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在菜籃裏面發現一只小狗,還是髒兮兮的,肯定會直接把它給扔了吧。其實我家裏就養了兩只小狗,平時和女兒都是很喜歡小狗的,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小傢伙並沒有什麼敵意。女兒說她感覺小狗好像有皮膚病,一直在撓身體,我們就把狗狗身上的毛給剃完了。

剃完毛之後它原本比較內向的性格也更不好意思在外面蹦跶了,自己趴在籠子裏面也不出來,看著我家那兩只小短腿在嬉戲打鬧,似乎一點都不動心。

雖然這個小狗的體格不大,但是身上的皮膚病卻不輕,很多處都有紅斑,怪不得它總是在撓自己身上呢。要是它在外面流浪的話估計用不了多久自己就給撓破了,我家裏的藥還是比較全的,給它藥浴的時候特別的聽話,在水裏一動不動的。

至於這個狗狗是怎麼跑到我的籃子裏面,到現在還是一個謎,我猜測可能是有人撿到流浪狗家裏不讓養,也可能是自家養的狗狗得病了不想給它治療。這兩種可能都有,但是也可以確定拋棄狗狗的那個人還不算是太沒有愛心,可是這樣的做法就不值得提倡了,它要是遇到了不喜歡狗狗的人看到在菜籃子裏面估計直接都給扔了吧。

如果肯稍微用點心,這麼可愛的小傢伙我想也不會有人會拒絕收養它的,我相信我們周圍的好心人還是占大多數的。如果你不想用心去照顧它那就不要養它,狗狗得病了又不給治療,讓它自生自滅這樣的做法真的好麼?不愛請不要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