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狗狗嘴叼網球突然死亡,警方切開網球發現驚人內情!

很多養狗的朋友估計都知道,我們那蠢萌蠢萌的忠實朋友最喜歡做的事情便是和主人一起互動了,而扔球以及讓狗狗把球撿回來則是狗狗們一直樂此不疲的事情,可是最近在國外,卻發生了一起駭人聳聽的事情,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們下麵來看看。

最近在國外,當一只狗狗叼著小球玩耍的時候,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這個小小的青綠色的網球突然發生了爆炸,只聽到“轟隆”一聲爆破聲,小狗應聲倒地。

當員警趕到時,卻發現小狗已經死亡,死於烈性炸藥的爆炸衝擊,這不是唯一一個爆炸的網球,雖然員警展開調查,發現附近有多個這樣的“炸彈網球”。

 

員警拆開“炸彈網球”的內部發現,裏面的炸藥引線一應俱全,完全就是一個小型炸彈,

而且這種“炸彈網球”的偽裝十分巧妙,如果不注意觀察,是不會發現其有的異樣。

 

在處理完這些“炸彈網球”之後,員警推測,這可能是有人惡作劇,恐怕是一些厭惡狗的人士所為,員警已經開始備案準備徹查此事。

為了查看這種“炸彈網球”的威力,員警決定進行一個實驗,找來了一個假人,然後讓其手上握著一個之前小狗叼著的“網球炸彈”,來測試一下它的破壞力。

在引爆炸藥之後我們發現,假人的右手出現了嚴重的損傷,其半邊的手掌都已經消失不見了,由此可見,這種炸藥對於人來說也是極具威脅性的。

員警呼籲周邊的市民,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和家中的寵物,在外面應該提高警惕,當看到這種“炸藥網球”後一定要聯繫當地的警衛力量,不要一個人單獨處理。

這種行為實在是太危險了,不僅是對於狗狗來說,通過實驗我們可以看到,即使是對於人,這種炸藥也是極其具有威脅力的,而其外觀隱蔽,如果是一些小孩子看到錯誤的撿起來玩耍,可能後果不堪設想,對於做這種恐怖襲擊的人來說,這是極其不道德的,應該受到強烈譴責和法律的懲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