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貴賓犬破壞傢俱該怎麼辦

在大眾眼裡貴賓犬性格溫順,是家庭飼養寵物的最佳選擇,但隨著它與我們越來越熟悉,它的一些“壞習慣”行為也在不斷的暴露出來,

其實是狗狗的天性使然,這讓家中的傢俱和物品都遭了秧,面對它的調皮行為,我們必須要想辦法解決一下。

首先應該和它進行良好的溝通和交流,讓貴賓犬將自己視為唯一而且是敬重的主人。在生活中,家長可以關注貴賓犬的衣食住行,但是不能過分的寵溺它。面對貴賓犬,家長應該做好獎懲分明,而且在貴賓犬做出行為之後,要及時的給與獎勵或者是懲罰。

例如,在生活中,貴賓犬調皮搗蛋啃食床單沙發的時候,家長應該及時的制止它,讓它可以安靜的待在原定,沒有主人的指令它不能隨意起身。當然,如果貴賓犬對主人的指令置若罔聞,那麼家長就可以給貴賓犬必要的懲罰了。輕輕的拍打貴賓犬的頭部,

大聲的對它說不行,或者用水槍來懲罰貴賓犬等等。主人要通過這些方法,對貴賓犬略施懲戒,讓它對主人產生敬畏的心理。

賞罰分明是主人在糾正狗狗時最重要的原則。貴賓犬表現良好的時候,家長也要對它進行表揚和獎勵,讓貴賓犬區別聽話和不聽話得到的不同的後果,以此來慢慢引導貴賓犬變得乖巧聽話。通過主人的一番糾正,寵物狗就會變識趣、乖巧,那麼和主人的生活也會越來越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