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想拿沒吃完的包子喂狗狗,卻被老闆厲聲喝止

連著下了好久的雨今天終於停了,起了一個大早,來到前面的老街吃包子,沒想到卻遇到了我們社區的狗狗,這是一只流浪狗,在社區流浪了很久,應該是趁著雨停了出來覓食的吧,到處聞著找食物,似乎還沒有發現什麼。

看著碗裏還剩下的兩個包子,於是我就打算上前去丟給它,我喚了一聲,小傢伙抬起頭來看著我,眼睛卻始終盯著我手裏的包子,看來是餓壞了吧!

 

雖然有些警惕心,

但是小傢伙還是沒能抵制住美食的誘惑,伸著舌頭就向我走過來了。本想把包子丟上去的,但是沒想到店裏的老闆好像看出了我的意圖,大聲的喝止了我,還提著擀麵杖沖出來趕走了狗狗。

 

我當時就有些奇怪了,我買的包子,我剩下的包子,

喂給狗狗,招你惹你了?沒想到老闆也是振振有詞:你想喂狗可以,不要在我這裏喂,我這裏是做人吃的東西的,要是每個客人都和你一樣,那我這外面全部都是流浪狗了,誰還來吃東西?

雖然心裏有些窩火,但是這畢竟是人家的店面,也沒好說什麼,只是從心裏有些反感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