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哈士奇跳膝

巧妙的默契搭配,是許多飼主的夢想。之前的親子訓練招數,多半都是用口令引導哈士奇做出動作,總少了那麼一點人狗肢體互動的真實參與感。

“跳膝”遊戲是一種快速增進人狗之間情感的訓練,只要你輕輕抬腿,寵物狗就會主動跳過去,甚至可以準備一個哈士奇專用飛盤,讓哈士奇一跳過去又接到飛盤,使你和哈士奇贏得大家的如雷喝彩!

寵物訓練目標:讓哈士奇學會依飼主肢體指示作出跳膝動作。

訓練器具:哈士奇最愛的玩具、牽繩。

哈士奇的跳膝訓練步驟:

1、剛開始訓練,一定要替寵物狗綁上牽繩才方便控制。先要求哈士奇坐下,手中拿著玩具在哈士奇的前上方,吸引哈士奇的注意力。(開始訓練前,先跟它一起玩耍,用它最喜愛的玩具完5~10分鐘,再開始訓練。)

2、讓哈士奇開始熟悉“跳躍”訓練口令,讓哈士奇向上跳起來,但是不要讓它得到那個玩具。

3、當哈士奇聽到訓練口令就會向上跳後,可找一個障礙物,帶著哈士奇一起跳過去,並且在跳過去的時候發出口令。

4、哈士奇一跳過後,要立刻給它玩具。

5、選一棵樹或一面牆當輔助物,將你的腳抬起抵住,發出口令讓哈士奇跳過去。(利用樹或牆壁作為輔助物,並不是為了讓你的腿免於酸痛,這是為了讓哈士奇在跳過你的腿時,無法因偷懶,而從旁邊鑽過去。)

6、當哈士奇可以很自然地跳過你的腿時,便可離開輔助的樹或牆壁,讓哈士奇試跳。

這時請儘量把玩具藏起來,不要讓哈士奇看見,並讓它聽見你的口令及看見你踢腿時就主動跳過,當寵物狗完成跳膝訓練動作之後,記得給它一個實質上的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