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馴養貝靈頓梗 馴養貝靈頓梗的注意事項

如何馴養貝靈頓梗,貝靈頓梗如果在大城市家裡養的花,一定要讓它學會一些規矩,如何馴養貝靈頓梗,在教育的方法上要有一定的方法,

因為貝靈頓梗的品種不同性格也各異,馴養貝靈頓梗就需要掌握一定的馴養技巧,小編就給大家好好的介紹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怎麼訓練貝靈頓梗不叫

教育貝靈頓梗時,不能只是採用簡單的報答式,即讓它做動作,完成後給與物質獎勵。而要用人的意志,讓它得到獎勵。真正的獎勵是主人的愛心,對貝靈頓梗來說,沒有比主人的愛心會更使它高興。

貝靈頓梗要在家庭中生活,必須教養她遵守“家規”,但這些都要通過對它進行嚴格的教育才能實現。因此在教育過程中,對犬不能過於溺愛,否則它學不會忍耐。

在教育中應注意犬的品種不同、性格不同,智力高低也有差異,因此不是所有的犬通過教育都可以達到“雜技演員”的水準,

所以對貝靈頓梗也不能要求“過於苛刻”。

怎麼禁止貝靈頓梗亂咬人

這一動作的目的是為了糾正貝靈頓梗亂咬人、畜(禽)以及制止貝靈頓梗隨地撿食和不吃生人給予的食物,防止發生意外事故。訓練貝靈頓梗不撿食的方法:訓練時,先將食物放在明顯的地方,然後牽貝靈頓梗到此遊散,在貝靈頓梗接近食物表現想吃時,立即用威脅的語調,發出“非”的口令,並伴以猛拉牽引帶的刺激以制止。當貝靈頓梗停止撿食時,給予獎勵。反復多次訓練即可。

如何訓練貝靈頓梗聽令即叫

第一步

訓練的方法是:帶到一個有門的地方進行這個訓練是最理想的,讓狗狗接近帶有恐嚇性“陌生人”(需要助手協助完成),

當狗狗開始對助手吠叫時,用激勵的語氣對它說“叫”,給出叫的上升手勢,表揚和獎勵狗,要連續刺激狗吠叫。

第二步

讓狗狗連續吠叫,等到您把手中守食餌送到它嘴邊獎勵的時侯才停止,脫離助手繼續訓練,直到狗狗熟悉您的命令與您的手勢。

完成

最後把狗狗帶到有引起它吠叫的只西的地方,發出“叫”的命令並用上升手勢鼓勵它吠叫,時刻誇獎它,放下手,壓是狗狗以為您會給它獎勵的食餌,就會停上叫喚,等待幾秒鐘,您平和地對它說“安靜”,再獎勵它不吠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