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口臭怎麼辦

狗狗口臭指的是從嘴巴裡呼出的氣中有一種難聞的氣味。導致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尤其是牙周病,由口腔中的細菌引起的基本,

細菌也與牙菌斑和齲齒相關。

小型犬和端頭犬(短鼻子,平底的特點;例如,哈巴狗,波士頓犬等)因為他們的牙齒比較密,最容易出現牙周和其他口腔疾病,而導致口臭。

通常,狗狗除了口臭,沒有其它的症狀。如果除了口臭還有其它口腔症狀,比如:抓嘴巴,厭食,牙齒鬆動,過度流口水,有血跡。

狗狗口臭的原因

導致狗狗口臭的原因有很多,包括代謝性疾病如糖尿病(俗稱糖尿病);呼吸系統疾病如炎症的鼻炎;鼻竇炎;和腸胃疾病,如食管管擴大。

狗狗口臭的其它原因原因,像創傷,比如脊髓損傷。病毒,細菌或真菌感染可引起噁心的氣味從身體內發出,和飲食問題,也可以在氣味的排放發揮作用。例如,如果你的狗吃了有異味的食物,

比如狗狗吃了屎,你的狗就會有相關的口臭。

進一步的可能性是咽炎,在喉嚨咽,炎症,扁桃體炎,扁桃體的炎症。癌症的存在,或存在的異物也可能導致口腔疾病和伴隨的口臭。但是,口臭的最顯著的原因是口腔牙周病等疾病。

診斷:

診斷程式對牙周病的口臭的最可能的原因包括在口中的X射線,和口腔檢查等特點,牙齒鬆動和硫化物濃度。

狗狗口臭的治療

治療前需要先判斷狗狗口臭的原因,比如牙周病,可以檢測口中的X射線,牙齒鬆動和硫化物濃度。一旦確定狗狗口臭的原因,就可以採取相應的方法來治療。

如果是牙周病導致的,方法包括清洗和拋光牙齒,或拔牙。有些藥物可能有助於減少氣味,並有助於控制感染的牙齦和口腔組織的細菌,

減少口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