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平毛尋回犬大小 公的體重一般在27到36公斤

平毛尋回犬大小,平毛尋回犬對於大家來說應該是非常熟悉的一種犬類了,這是一種非常好的獵犬,而且智商非常聰明,是很多獵人都非常希望飼養的一種犬類,

在追逐獵物方面有著自己獨特的優勢作用,而且因為體型大約都是在58-61cm,體重約在25-37kg左右,是一種正常比例的狀態,所以優勢非常明顯。

平毛尋回犬的生理指標

壽命:12年--14年

英文名:Flat-CoatedRetriever

體重:(公)27-36kg,(母)25-32kg

大小:(公)58-61cm,(母)56-59cm

原產地:英國

平毛尋回犬的性格特點

平毛尋回犬擁有獨特的氣質。此犬是充滿積極的,熱愛家人的,多種用途的獵犬,這種狗具有很多本領,聰明而歡快,非常容易訓養。在比賽當中,平毛尋回犬顯現出穩重,自信而歡快的樣子,且容易得到滿足,還喜歡外出。搖擺的尾巴為平毛尋回犬的特徵。神經質、過度亢奮、冷漠、羞怯、固執的行為均為失格。容易表現出好鬥的傾向,則為嚴重缺陷。

平毛尋回犬的生活習性

針對繁殖者來說,特質是用來評價品種血統的唯一重要的特徵,此特徵與標準犬種的整體外觀的描述是同等重要的。首先平毛尋回犬屬家庭型的伴侶獵犬。此犬敏銳,速度快,意志堅決。外出狩獵是尋回犬的最愛,充滿自信,且具備很強的適應能力,在丘陵地區也能夠狩獵,還可以捕獵水鳥。作為家庭伴侶犬,此犬具有聰明而快樂的個性,顯得機靈而警惕,待人也十分友好,且是很容易訓服的伴侶犬。這種狗從小就保持著這些特點,而且對生活的態度十分幽默,直至衰老。成年的平毛尋回犬能夠擔任警報犬的工作。緊急時發出警報,但此犬依然是性情溫和而樂觀的品種,對大部分的事物都十分友好。此犬是非常愉快而友善的夥伴,

且深受家人的愛戴與賞識,以及彼此溝通。若盡可能發揮潛在的能力,則一定能夠成為堅定的伴侶,且奉獻出所有的愛心。

平毛尋回犬的鑒別挑選

平毛尋回犬是一種多用途犬,可以成為家庭伴侶犬、獵犬、尋回犬,他是一種快樂、活潑的狗,表情聰明,線條整潔。平毛尋回犬必須象傳統中所描述的那樣:“有力而不笨重,活潑但不瘦弱”。平毛巡迴犬與眾不同的、非常重要的特徵是他的側面輪廓(不論在運動中,還是站立著),平滑、輕鬆的動作,頭部類型,被毛和特徵,使平毛尋回犬的側面輪廓都顯示出長、結實、整潔、及“片狀”的頭部,這些都是該品種獨特的特徵。沒有誇張的止部和面頰,頭部位置恰當,安放在中等長度的頸部上面,

頸部平滑地融入向後傾斜的肩胛。背線水準,胸腔(肋骨)深,且長,向後延伸,逐漸變細,並輕微上提,構成一個鈍的三角形。胸骨非常清晰,前胸明顯突出,這種有效的尋回犬非常和諧,結實,但文雅,不能象矮腳馬的樣子,褪太短或四肢細長。被毛濃厚,且平躺著,褪部和尾巴有羽狀飾毛。自豪的,反映敏捷的姿勢,波浪狀的尾巴,整體感覺非常有力,品質,風格,及勻稱構成了典型的平毛尋回犬的形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