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圖】怎麼訓練狗狗用馬桶,有何方法?

你們家的寵物狗會使用馬桶嗎?為此小編很好奇,難道狗狗經過訓練真的還會使用馬桶嗎?那應該怎麼訓練狗狗用馬桶呢?有什麼方法會這麼神氣呢?於是好奇的上網搜索,既然真有方法可以訓練狗狗使用馬桶也:

1.首先你要收集一點狗狗的大小便,然後將這些放到廁所裡,讓家裡的廁所充斥一些狗糞便的聞到。當然,你不用準備太朵拉,因為狗狗的嗅覺很敏銳,你只要準備少量保證狗狗能聞到糞便的聞到即可。當狗狗需要排泄的時候,這些狗糞便的味道就會將狗狗吸引到廁所拉,那這第一步的訓練就算成功咯。

2.生活中一旦發現狗狗有排泄的跡象,那麼作為家長應該立馬抱起它,將它搬到廁所,然後將它放在馬桶邊上並鼓勵它排泄哦。當然,在剛開始訓練的時候狗狗並不知道如何使用馬桶。為此,家長千萬不能憤怒,還是應該耐心的教導、鼓勵狗狗,

讓它慢慢熟悉使用馬桶。

在訓練的過程中,看到狗狗要大小便就一定要及時的把它放到廁所的便池附近,而且需要長期堅持這麼做。同時,在訓練的過程中一定要獎懲分明的對待狗狗。既不能縱容寵溺,也不能惡意的辱駡毆打。在這種情況下,小編相信,狗狗會很快的學會使用馬桶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