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什麼犬種飼養起來方便

我們要是決定養狗狗,就應該提前做好準備,還有就是我們選擇什麼樣的犬種,這個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事情。好養的小型犬,其實養狗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所以在養狗之前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有時間還有精力去照顧它們的,那對於養狗來說也不是一件很複雜的事情。

好養的小型犬有哪些呢?一般比較常見的好養的小型犬應該有泰迪,雪納瑞等小型犬。下面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對於喜歡狗狗而又缺乏餵養經驗的人來說,最好是先養一些比較好養的狗狗,下面小編介紹的就是哪種小型犬好養:

先來說說貴賓犬,這也是一類非常常見的小型犬,通常是棕色的毛茸茸的被毛,頭和身體呈現出來一種卡通式的結合比例,看起來的非常的可愛。而且,它們的毛毛也不怎麼容易掉,打理起來也非常的容易,在餵養起來可以說是十分省心的。

不過,泰迪狗通常比較喜歡黏著主人,最好不要將這麼一隻狗狗單獨的放在家裡,否則它就會叫個不停。

還有就是雪納瑞,尤其是那種迷你型的雪納瑞,它們不僅聰明,外表還非常的迷人,往往讓人第一眼就喜歡上它們。即便是在日後的相處之中,也會因為它們表現出來的忠誠、友好而越來越喜歡這類狗狗。尤為難得的是,這類狗狗還非常的懂得如何來取悅自己的主人,出門也不會出現害怕陌生人的膽怯情形,無論是什麼時候與它們相處起來都非常的輕鬆。

其實,哪種小型犬好養也是一件見仁見智的事情。只要是能夠摸准狗狗的脾性,養起來通常都不會太費事。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