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春季如何飼養管理吉娃娃


吉娃娃外出的時候,需要注意,不要讓它們自己亂配,自由交☆禁☆配這樣會影響下一代的純種度,此時,我們需要加強管理,外出要帶好牽引繩。

同事也要注意發情狗患各種疾病,防止公狗為爭奪配偶進行爭鬥而受傷。這種情況每年都有大量的發生,需要家長注意。

除了吉娃娃發情交☆禁☆配,另外,春季也是吉娃娃狗狗脫毛的季節,此時的吉娃娃狗狗會脫去了厚實的冬季毛髮,為了讓吉娃娃順利的脫毛,需要每天給他媽梳理毛髮,需要每天對吉娃娃狗狗的頭部、背部等進行梳理。如不及時梳理,脫落的毛和不潔的毛會在狗睡臥及做各種運動時纏結在一起,打結的毛髮影響皮膚透氣性,就會導致滋生體外寄生蟲,也會感染真菌的繁殖提供很好的環境,不潔的皮膚會引起瘙癢,狗會抓咬和摩擦身體消除癢感,將皮膚弄破而引起皮膚感染。因此,在春季應注意給狗洗澡並梳理背毛預防皮膚病。

春季也是吉娃娃狗狗各種疾病多發的季節,我們的家長一定要做好狗狗的疾病防治工作,及時的注射疫苗,特別是威脅家長安全的傳染病更需要我們家長關注。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