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凱利藍梗適合飼養嗎

有一些品種的狗狗,我們見得比較少,但是這邊寵物犬都有自己的寵物美容方式,凱利藍梗智商,凱利藍梗是眾多寵物狗狗心目中的榜樣,為什麼這麼說那,首先它不脫毛不掉毛、很乾淨。其次實物量也不是很大。更為重要的一點是它很聰明,它的智商很高,飼養者很容易馴養,而且它的智商在寵物狗狗中排名很靠前,深得飼養者們的喜愛。

凱利藍梗是一種聰明又頑皮的犬種,在犬的智商排名中,凱利藍梗智商排名第35位,這說明凱利藍梗的智商是比較高的,能適應各種工作,也容易被訓練。

凱利藍梗是愛爾蘭的國犬,不過從它的能力上來講它更適合從事警犬的工作,凱利藍梗的生命週期比較長,如果主人飼養管理得當,它們可以活很久,而且在老年的時候依然能夠很好的工作。關於凱利藍梗的智商,大家也都知道這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種類,

養這麼一隻狗狗在家裡也很不錯。

我們都知道狗狗的壽命都不是太長,而活到6-8年的凱利藍梗才到青年時期,所以它的壽命相對比較其品種的狗狗要長一些,它們極易訓化,所以現在飼養它的朋友也多了起來。特別是到了老年時期的凱利藍梗還依然能忠於職守,在狗狗中相當不多見的。訓練成功的凱利藍梗犬,不但可以成功的捕獲獵物,還能準確的把它們帶回來。

凱利藍梗聰明而頑皮,但是,當你強迫它做了它不願去做的事,或者你做了什麼事,使它感覺到你對它的愛不再那麼專一的時候,它會偶爾鬧些“小情緒”。

它的警惕性很高,對陌生人和其他動物的防範意識非常強。偶爾也會襲擊那些“非法”進入到它領地的動物。

天性使然,凱利藍梗十分喜愛挖掘東西,地下輕微的聲音和任何奇怪的氣味都會引起它強烈的好奇心,並且奮力挖掘。

從上面的介紹我們就可以知道,凱利藍梗是一種比較聰明的狗狗,智商很高,外表也很可愛,很適合作為警犬來飼喂,在家裡也能作為護衛犬來飼養。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