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對著生人大叫怎麼辦?

很多狗友跟小編說,自己家的狗每次見到陌生人就要拼命的吠叫,每天出去散步遛彎的時候也總會對著陌生人叫喚。狗狗到是不咬人,但就是一直不停的叫喚,大聲的訓斥都沒用。也不知道狗狗為什麼老是對著陌生人叫,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辦了?

狗狗對著陌生人叫喚,也許是因為狗狗天生膽子小,為了唬住對方就不停的大叫,企圖用叫喚聲嚇退對方。當然,也有些狗狗可能是當陌生人靠近的時候感受到了壓力,認為陌生人是來搶地盤的,因此為了保護自己和地盤,寵物狗也當然會不停的沖著陌生人叫喚。

要解決這個問題,除了主人的訓斥和指令之外,還可以通過其它方式來解決。

首先,不能強迫性的接觸寵物狗,既然狗狗對你(陌生人)叫喚,那麼就不要試圖馬上去接近它,你可以先表示你友好的態度,當狗狗消除對你的敵對態度,慢慢信任你之後就不會在沖你叫喚了。

其次,掌握正確的與狗狗接近的方法。要知道狗狗的行為意識與人是完全不同的,在人看起來很正常的行為可能在狗狗眼裡就充滿了攻擊。所以,要想接近狗狗,你還得掌握更好的方式方法咯。

當然,要讓狗狗不要總對著陌生人叫喚,那麼在狗狗小的時候可以引導它多和一些陌生人接觸,讓寵物狗明白很多陌生人也沒有敵意,從小培養狗狗勇敢的性格,

讓它長大後可以正常的與陌生人接觸,而不要動不動就大聲叫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