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巴哥犬產後護理注意事項

寵物犬的餵養方法是需要我們多多的注意的,健康的餵養方法很重要,飲食是巴哥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尤其對於產後的巴哥犬,不過各位家長是否瞭解巴哥犬產後如何護理呢?巴哥犬產後飲食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呢?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巴哥犬產後護理需要注意的事項。

1、巴哥犬產後護理需注意水分必須充足

巴哥犬母犬生產完畢必定會比較虛弱,也會感到很疲累,可能一開始巴哥犬母犬會不想吃東西,各位家長可以提供給巴哥犬母犬溫熱的水,巴哥犬產後飲食先以補水為主,等到巴哥犬母犬有了食欲之後再喂巴哥犬吃東西。

2、巴哥犬產後可食用營養的肉類

一般巴哥犬母犬每天可進食

3~4次,除了適當增加飼料和蔬菜給巴哥犬外,還應多給巴哥犬母犬喂些肉類、肝臟、肉湯汁、雞蛋及牛奶。巴哥犬產後護理飲食主要還是以清淡為主,

別加任何調味料。以免影響巴哥犬母犬母乳的品質。從而影響巴哥犬幼犬的健康。

3、巴哥犬產後護理飲食應以少量多餐原則

巴哥犬產後護理飲食最初幾天餵食應以少量多餐為原則,以易消化吸收的食物為主。不僅巴哥犬母犬自身需要營養,還要保證巴哥犬母犬的乳汁的分泌。因此巴哥犬母犬餵養的量以及營養的密度都必須維持在一個應有的水準。

各位飼養巴哥犬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巴哥犬產後的飲食,巴哥犬產後的飲食不但關係到巴哥犬母犬的身體的健康,還關係到巴哥犬幼犬的健康。所以巴哥犬產後護理的飲食一定要注意營養的攝入,以及水分的補給,這樣才能保證巴哥犬母犬和幼犬的健康。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