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哈士奇犯二原因

在現實生活中,哈士奇變成二貨的例子有很多,在路邊隨隨便便找一個二哈的主人,都可以告訴你很多他們家二哈犯二的歷史。

哈士奇是北方的狗狗,外表跟狼很相像,但是其作息習慣,性格等等方面跟狼截然相反,養哈士奇的人都知道哈士奇就是一個明正其實的二貨。給朋友們介紹一下小哈為什麼這麼二呢。

哈獨自在家,它就有足夠的能力將溫馨的家變成戰爭現場,等你回來的時候,面對的就是戰爭後的狼藉和混亂。哈士奇還有一個震撼的名字“拆房隊”,家裡擺的沙發、鞋架上的鞋子、櫃子裡的衣服、床上的杯子床單、廚房的鍋碗瓢盆,

它都有能力給你拖出來,然後撕咬得一地。

在戶外,哈士奇也經常犯二,如安靜的在小路上行走,它會突然就狂奔起來,讓你在它屁股後面追逐3000米才甘休。又或者它會一直這裡聞一聞,那裡嗅一嗅,一不下心就拉扯你進入了草叢了;還有的時候看見“漂亮的美女”----母狗狗,就發瘋似的追足人家,爬跨這都是非常平常的事情哦。

然而,這一切可能會讓家長們無奈、崩潰,但偶爾想想也應該會感到無比的歡樂吧。飼養這種狗狗的家長也肯定有過這樣或者那讓讓你既莫名又崩潰的事情。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您:二哈是一直非常樂觀派的狗狗,晚上睡覺的時候,各種搶你的地方,

爬到你的身上,舔你一下,跟你賣個萌,不過正是它這種二貨的精神讓我們不禁汗顏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