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感冒了應該怎麼辦

狗狗出現的了咳嗽感冒的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辦呢?寵物犬有時候也會感冒,那麼狗狗感冒了我們應該怎麼做呢?別看大麥町犬平時健健康康的,十分強壯似得,但也會有生病的時候。斑點狗咳嗽,是它身體出現不適或者是感染疾病的一種徵兆。為此,當斑點狗咳嗽的時候,家長應該及時注意警覺,這很有可能是斑點狗的身體健康出現了問題。斑點狗咳嗽的原因有很多,治療方法當然也會有所不同。斑點狗咳嗽了應該怎麼辦,應該如何進行治療,這也都是家長們應該知道的事情。

斑點狗咳嗽的常見原因:

最為常見的原因是感冒,斑點狗除了咳嗽還會出現流鼻涕、流眼淚、發燒等症狀;此外,支氣管炎、氣管炎等疾病也會導致斑點狗咳嗽;同時,和人類一樣,喉嚨感覺有異物,也會導致斑點狗喉嚨不舒服,而出現咳嗽的情況。

斑點狗咳嗽的常見治療方法:

在發現斑點狗咳嗽的時候,不要著急的給它吃藥。應該先觀察下,判斷斑點狗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咳嗽的。注意,如果斑點狗除了咳嗽還有其它的異常病症,如發燒,流鼻涕,抽搐,嘔吐,腹瀉,流眼淚,精神低靡等等。最好還是立刻帶斑點狗去寵物醫院就醫診斷,在獸醫給出斑點狗咳嗽的原因之後,在進行針對性的治療。

當斑點狗咳嗽的時候,除了要進行必要的治療之外。在生活飲食方面也應該特別注意,要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不要讓斑點狗吹過堂的寒風。注意,平時的飲水可以更換成溫開水,然後再讓大麥町犬飲用。這樣可以避免冷水對身體和喉嚨的刺激,會更好的緩解斑點狗咳嗽的病症。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