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貴賓犬為什麼不吃東西

像貴賓這種瘦弱的狗狗不吃東西家長都很著急,但是狗狗有不能講話,所以家長並不知道為什麼狗狗不愛吃東西,多數都以為是狗狗生病了呢。

家長需要明白狗狗除了生病,環境,氣候,情緒,食物的香味,飲食的環境都會對貴賓犬的食欲造成影響。貴賓不吃東西就是在他生病之前的警告,也可能只是受到了外界因素的影響,在發現家裡的狗狗不吃東西了,應該先查明原因,在做針對性的解決

此外,食物不合胃口或者是已經腐爛變質,食物的氣味不是貴賓犬能接受的味道,它也會不吃東西。

這時家長應該為狗狗更換新的的食物,將就得食物倒掉,清洗食盆然後承裝新的食物,其中可以加入一些貴賓犬最愛吃的食物,以此來幫助提高貴賓犬的食物。

尤其在炎熱的夏季,環境氣溫潮濕悶熱,就像人沒有胃口一樣,貴賓犬也會變得沒有胃口不想吃東西。此時,家長應該更換一些清淡可口的食物,同時準備充足的飲水,不要過分勉強貴賓犬去吃多少東西。在天氣清爽的時候,還應該帶貴賓犬外出遛彎、透透風,幫助改善食欲。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醒您:當愛犬生病時,吃錯食物導致食物中毒時,腸胃炎,腸胃不好時,不消化時,也會存在不吃東西的情況,這是就應當帶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診斷,找到他拒食的原因之後做針對性的治療,

狗狗痊癒的時候,飲食的習慣就會恢復到健康的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