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薩摩耶對飲食的要求

我們都知道飼養薩摩耶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我們除了在飲食上對他要好好的照顧,還要對他的日常生活上一些事也要下一些功夫,比如說薩摩耶掉毛的原因。每當薩摩耶掉毛的時候,就會弄的滿屋子都是毛,其實我們的薩摩耶每天都是呆在屋裡,太閑很容易導致脫毛,還有就是薩摩耶犬吃的食物太鹹也會導致愛犬大量脫毛。還有就是不能我們吃什麼?薩摩耶跟著吃什麼?作為主人我們都知道薩摩耶吃得過咸會導致大量掉毛或者是局部掉毛。還有就是不管是鹹會讓薩摩耶掉毛,我們日常中其他吃的如甜的、辣的、刺激性、增味素的食物都會引起薩摩耶的掉毛。

狗糧是含鹽的,這樣能保證薩摩耶的肌肉力量,但有專業的比例控制。人類的飯菜鹽分對薩摩耶而言絕對是明顯偏高的,這些東西的長期攝入都會影響薩摩耶的皮毛。薩摩耶總是很喜歡主人飯碗裡的東西吃著碗裡的,

看著主人鍋裡的。如果真的要給薩摩耶和主人分甘同味,那麼最好用水煮過人的食物再餵食。

還有就我們在餵食的過程中薩摩耶不能吃得太雜。太雜的話對薩摩耶的消化不好,薩摩耶犬的腸子和傳說中的直腸子是一樣的,消化不好。但是也不能只喂薩摩耶狗糧吃,我們也要適當的給吃一些營養品,比如營養膏的,狗罐頭之類的。單一的餵食也會掉毛。當我們的薩摩耶在兩個月大的時候可以吃一點煮熟的雞蛋黃(只喂雞蛋黃不喂蛋清)和蒸過的胡蘿蔔(要蒸的稍微爛一些)。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