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給狗狗搭配衣服

給狗狗穿衣服應該怎麼搭配呢?我們給狗狗買了衣服,就要學會怎麼給狗狗搭配。按照狗狗不同的體型和不同顏色的毛髮,我們也應該選擇不同的衣服。寵物狗穿衣服是現在的一個普遍現象,貓呀、狗呀這些在人們生活中最常見的寵物也就成了穿衣服的主力,但主人一定要站在狗狗的角度為它著想,這才是最重要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怎麼給狗狗搭配衣服吧。

1、保持整潔的儀錶

要想狗狗漂亮,先得讓狗狗擁有整潔的儀錶。狗狗的衛生很重要,誰都喜歡乾淨的狗狗。乾乾淨淨的狗狗才會美觀、漂亮,所以一定要保持狗狗的清潔。一周左右就要給它們洗個澡。此外,不要給狗狗吃巧克力、海鮮和洋蔥等食物,也不能吃太鹹,否則狗狗容易脫毛。每月定期去寵物美容院,給狗狗剃毛、清洗耳道。

2、學會搭配穿衣

(1)不宜太花哨。日常生活中給狗狗打扮不宜太花哨,

不然狗狗會覺得自己是個異類,增加狗狗的負擔。

(2)蝴蝶結的搭配。毛髮長的狗狗可以簡單地用頭花紮兩個小辮子,毛髮短的狗狗可以在尾巴上系根蝴蝶結。狗狗毛髮顏色深,可以選擇顏色淡的頭花或蝴蝶結,狗狗毛髮顏色淺,那麼顏色深的頭花和蝴蝶結就比較適合。

(3)觀察狗狗的喜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觀察狗狗喜歡的顏色,選擇狗狗喜歡的顏色來打扮,這樣狗狗才會喜歡,也會增強狗狗的自信心。

3、最好不要穿鞋子

最好不要讓狗狗穿鞋。狗狗有腳指甲,走路可以幫忙磨趾甲,否則趾甲長太長了容易紮進腳掌裡面。如果實在想穿鞋,可以在出門玩耍時穿一穿,回到家就要脫掉,或者定期去寵物美容院修剪趾甲。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