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可愛荷蘭鼠

星期天下午,同學王藝航從家裡帶來了一隻可愛的荷蘭鼠。大家都非常喜歡它,爭先恐後地圍上去觀看。

荷蘭鼠可漂亮啦!它外形酷似老鼠,但與老鼠截然不同的是它沒有長長的尾巴,身子也比老鼠大得多。

荷蘭鼠吃東西很挑剔。我們的趙老師把荷蘭鼠放進一個鐵籠子裡,讓我們觀賞。我想:火腿腸多香啊,它一定愛吃!於是,我就把手中的火腿腸掰下一截兒,遞給荷蘭鼠。出乎我意料的是荷蘭鼠竟連瞧也不瞧就走開了。這時,一個同學拿來一把小青菜,塞進籠子裡。荷蘭鼠小心翼翼地走過來,先用它那黑黑的小鼻子聞了聞,

接著就張開嘴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呵呵,荷蘭鼠竟還是個吃素不吃葷的傢伙啊!

這時,一個女生遞給荷蘭鼠一個紅紅的蘋果讓它吃。荷蘭鼠竟然把蘋果當成了足球,用鼻子在籠子裡頂來頂去。王藝航說:“你們要想讓它吃蘋果啊,得把蘋果給它切開了,它才吃呢。”一個男同學聽王藝航這麼一說,就拿起蘋果一掰兩半,放進籠子裡。果然,荷蘭鼠看見了扔進來的蘋果,不慌不忙地走過來,用一隻爪子按住蘋果,趴在蘋果上,張開大嘴哢嚓哢嚓地吃起來。吃完了果肉,剩下的果皮,荷蘭鼠連看也不看就走了。這傢伙真聰明呀!

這麼可愛的小動物,難道你不想要一隻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