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幫助拉布拉多配種

在拉布拉多成年之後,寵主們就需要開始考慮它們的配種問題了。在這段時間內,是它們配種的最佳時期,因此寵主要提前給自家的狗狗物色對象。不同的狗狗身體的發情期、受精率以及生育能力都是不一樣的,因此寵主在給狗狗配種前最好帶狗狗到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看狗狗的身體是否有問題。給拉布拉多配種應在它的發情期內進行,因此當寵主將狗狗的發情時間瞭解清楚之後,就可以著手準備狗狗的配種了。


在公犬與母犬正式交☆禁☆配前應當對雙方的狗狗進行驅蟲處理,保證雙方狗狗身體的健康。交☆禁☆配時最好保證兩方狗狗的精神狀態是非常好的,而且交☆禁☆配的環境和場所儘量安靜,不要使兩方狗狗感到有精神壓力,避免周圍有干擾。

交☆禁☆配前的一段時間,寵主可以給狗狗為一些有營養的食物,保證狗狗身體的營養,同時為狗狗的交☆禁☆配儲存體力。

總之,拉布拉多的交☆禁☆配是一個看中時機的過程,對狗狗後代的繁衍非常的重要,因此寵主應加以重視。同時寵主應尊重狗狗自己的擇偶意願,提早給狗狗挑選物件,為了狗狗的後代早作打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