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對於博美犬的飼養方法有哪些

對於如何飼養博美犬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要知道博美犬在過去很長一段時間內備受人們青睞,可謂是風光無限,猶記得那時候,大街小巷突然就冒出來好多博美犬,讓人目不暇接。雖然如今博美犬已不如當年輝煌,但依然是最受歡迎的寵物犬之一。那麼,如果你剛好也打算飼養一隻博美犬,你知道怎麼養才能養好,具體要怎麼飼喂嗎?

1.水:準備乾淨、充足的飲用水,博美犬一天大概需要喝下150ml的水。

2、脂肪:按博美犬的身形,稍微圓潤點會更可愛,太瘦弱不行。一切有助於博美犬獲得脂肪的方式都可以,

當然,要注意控制攝取量,太多容易肥胖,對狗狗的健康無益。

3、碳水化合物:如果希望自己的博美犬成長得更加健康靚麗,可以給狗狗準備一些含有穀類的麵食、米等以補充碳水化合物,而且這些粗糧也有助於狗狗的腸胃蠕動,幫助消化。

4、維生素:這一點相信許多家長們都很容易不小心忽略掉,注意,嚴格意義上來說,狗狗和人類一樣,也需要補充維生素以強化自己的體質和外貌的,可以給狗狗吃一些維生素片、鈣片以及骨粉等。

5、肉類:肉是狗狗最喜歡吃的食物,不僅有助於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還能説明犬體細胞組織的再生,不過要注意的是,在給狗狗吃肉類的時候,應該選擇那些富含蛋白質的部分。另外,吃肉雖然對狗狗有一定的好處,

但凡事過猶不及,家長們一定要控制好分量,每天提供的肉類最多不能超過狗糧的一半,且必須是熟肉。

總而言之,想要養好一隻博美犬,最重要的就是保證飼餵食材的正確和安全,別總是用我們人類吃剩下的飯菜或平時吃的零食去投喂狗狗,這樣非但無法保證狗狗的營養需求,還容易對狗狗的口腔甚至是健康帶來嚴重而深遠的影響!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