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在狗狗中有哪些是比較好動鬧騰的

對於一些想要飼養狗狗的家長們,想要提前知道哪些狗狗比較鬧騰,雖然說狗狗愛瘋愛鬧其實並不能說就完全是件壞事,最起碼在需要活躍氣氛的時候,它們還是能起到作用的。不過,在其他情況下,狗狗過於鬧騰總是顯得有些不合時宜,甚至是惹人生厭,所以家長們還是應該及時阻止。當然,如果你不喜歡鬧騰狗狗的話,最好在飼養之前就瞭解清楚,不要選到以下這些比較好動的“鬧騰犬”。

1、比格犬

比格犬身上最有特點的應該是它的鼻子吧,然而,讓人沒想到的是,它作為一種獵犬,居然也上了這種榜單,

據說比格犬迷們稱它的嗓音就如同“音樂般”。它聽到警笛聲也會跟著叫,家裡一來陌生人更會叫。只要不是在睡覺或者思考犬生,它基本上就不會讓人有一個安靜的時候,雖然比格犬的性格不錯,但它也確實是太過吵鬧了一點。

2、迷你賓沙犬

這種狗狗外表上看起來就好似一個縮小版的多伯曼短尾狗,它對玩具非常感興趣,一玩起來就放不下。而且也擅長看家護院,只是有時候比較任性☆禁☆愛鬧,適合那些有經驗、有準備的飼主。

3、博美

很多人覺得博美犬只是性格活潑,稍微愛動愛叫了點,但叫聲並不大,也不尖銳,所以不認為它吵鬧。可你不知道的是,它的叫聲雖然不夠震耳欲聾,但有時一叫就難停下來,哪怕是專門訓練過,

也還是可能會發生。試想一下,如果博美一直叫個不停,就像蚊子一直在耳邊嗡嗡嗡一樣,你受得了嗎?

4、吉娃娃

吉娃娃的吵鬧大家應該都有所耳聞吧,不過它的吠叫常常讓人很困惑,不知道它到底是因為膽小才企圖用尖銳的聲音嚇退對方,還是因為膽子太大、想通過吠聲來向對方挑釁,企圖一戰。

5、阿拉斯加

阿拉斯加雪橇犬活潑歡脫。待人友善,擅長挖掘、攀爬,是非常合適的家庭寵物犬,但它吵鬧起來也是很讓人頭疼的。

6、哈士奇

哈士奇的出現相信大家都不會意外吧。當然,有時候哈士奇也挺安靜的,但它一旦吵鬧起來,根本就不會有人再記得它的安靜乖巧。它的叫聲有點像狼嚎,沒事都要來雞嗓子,讓人很無語。

7、迷你雪納瑞

迷你雪納瑞雖然體型不大,但叫聲卻很有穿透力,無論誰出現在門口,它都會大聲來提醒你,可以成為優秀的看門狗。而且雖然它生來就喜歡吠叫,但後期通過訓練,是可以控制住的。

8、巴吉度獵犬

憨厚老實的巴吉度獵犬極少言語,一般只會用它那委屈的小眼神看著你,來得到它想要的東西。它短小的四肢和長長的身軀使它看起來並不像別的獵犬那般活潑,但作為獵犬,它的嚎叫還是很有特點的。

9、德牧

德國牧羊犬聰明勇敢,結實健壯,行動敏捷,且警惕性強,是個天生的守衛者。它們除了會因為警覺而發出叫聲來體型主人,也會因為無聊、寂寞或煩悶而大叫,影響別人。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